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街头外卖小哥逆行撞上轿车 再急也要遵守交规

郑州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文/图

9月18日,秋雨未歇,农业路与董寨大街路口,一辆外卖电动车逆行撞上一辆转弯的捷达轿车,外卖小哥摔倒在地腿部受伤,车上要送的食物散落一地。

现场人员讲述,该起事故发生在15时许,外卖电动车由南向北沿董寨大街西侧行驶,在农业路口处与准备进入小区的银灰色捷达轿车相撞,轿车倒车镜损坏,外卖小哥则是右膝受伤,裤子破损,蹲坐在路边瞅着散落一地的餐盒联系了同事。

郑州交警二大队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发现外卖小哥受伤又未穿雨衣,便让外卖小哥坐在车里接受询问,同时提醒外卖小哥的同事及时带他前去就医。

捷达司机希望尽快解决事故,外卖小哥得知双方都有责任后同意互不追究。民警提醒外卖小哥在挣钱的同时,一定要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不要因为抢单快跑,而将自己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

小哥称送外卖刚一个月的时间,近日雨天较多,订餐的单子特别多,这次接单上路时有些着急,才与轿车发生了碰撞,以后再也不违章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