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一大厦外墙挂百余条红色条幅 市民直言"太丑了"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实习记者 张莉/文图 

9月21日,东风路与文博东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一家在建商场外立面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红色横幅,远远望去百余条红色条幅密密麻麻,依次排列在大厦外墙,吸引不少路人驻足观看。记者观察发现,所有条幅上的内容统一为:“xxxx进驻xx城——预祝xx城顺利启动试营业”。

面对这样大规模的宣传方式,许多市民表示不理解。其中一名年轻男子表示:“配色太丑了”,一位家住附近的老先生告诉记者,这座大厦之所以挂横幅是因为对面也是一个科技城,这样其实也是一种竞争手段。

那么,这样大规模的的悬挂横幅合法吗?会不会影响市容?记者随即拨打了金水区执法局电话反映情况,电话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已经安排相关人员现场查看,判断情况是否为违法,一旦违法将责令拆除。随后,一名执法局工作人员向记者反馈称:“目前已经向这家单位下发了整改单,责令拆除”。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