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街头公交车被陷泥沟 众人搬砖救援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文图 萌友 李新

9月22日,郑州市红专路与政七街交汇处南100米处,一辆77路公交车两只后轮深陷泥沟动弹不得。

“当时,陷在泥沟里的车轮一直打滑,公交车根本开不出来,后来好多乘客都下来帮忙推车,可公交车太重,根本不起作用。”丰产路巡防员张伟说,“由于公交车被陷的位置恰好处在两处施工围挡之间,本来就狭窄的通道很快被堵死了,为了把公交车拉出来,大家分头去附近找来砖头,垫在泥沟中,在救援车的牵引下,终于将公交车拉了出来!”

据丰产路巡防员张伟称,位于政七街这段施工路段,由于东西两侧围挡太窄,仅能容下一辆公交车通过,一旦汽车被陷,道路将被直接堵死。为了避免再有车辆被陷,队员们继续搬来更多的砖头将泥沟填平,恢复了通行。

队员们希望施工部门能找来钢板,临时将泥沟覆盖,以确保施工期的正常交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