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亲历泰国沉船事件河南情侣大婚 新郎曾连救4人

 前期报道:

人民日报点赞河南小伙:普吉岛勇救4人 拒绝10万奖金

泰国沉船河南小伙救四人 家长看电视才知道他受伤

河南小伙张皓峰回到信阳 亲述泰国翻船惊魂15小时

信阳情侣亲历泰国沉船:失踪12小时奇迹获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文视频 夏雨/剪辑

今年7月5日17点45分左右,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船只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河南信阳一对情侣孟影和多多亲历普吉岛沉船事故,多多救下女友及另外四人后,漂流12小时后获救。因此,多多也被网友评论为“平民英雄”,他们的经历被网友称为中国版的“铁达尼号”。

如今事情已经过去3个月,就在10月14日,这对经历过生死考验的情侣在信阳完成大婚,有情人终成眷属。记者在朋友圈流传出的结婚现场照片看到,帅气的男主角多多在婚礼上深情献唱歌曲,迎娶他最爱的新娘,感动了在场的嘉宾,引来嘉宾的无数掌声。

有网友知道他们要结婚的事情之后,送来了祝福,有网友表示:“你们经历了风雨,你们也见到了彩虹,祝福你们,一定要幸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