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紫荆山广场本周六有场招聘会 8000多岗位等你来

郑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茂)本周六,由金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举办的郑州市高校毕业生“金秋招聘月”将在紫荆山路金水路交叉口的紫荆山人民广场举办,现场将提供8000多个岗位。

据了解,许多用人企业为了招揽到合适的人才,都选择在年前加薪揽才,从主办方企业发布的职位薪酬标准看,郑州市高校毕业生“金秋招聘月”入场招聘企业普遍的加薪空间在10%~20%之间,所有岗位年薪均超过最低指导年薪标准,即专科生4万元、本科生5万元、硕士6万元、博士8万元。

为了保证大会的参会单位和岗位质量,主办方要求参会单位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大会拟邀请河南天频实业集团、九商物业、建行下属子公司建信河南分公司、河南新动力电缆有限公司、百事可乐、河南天堂鸟餐饮有限公司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