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儿子违反纪律被批 汝阳男子竟殴打一同违反纪律同学

在学校读初中的儿子因违反纪律被老师批评教育,这位学生家长却气势汹汹,暴跳如雷,跑到学校竟迁怒于与其儿子一同违反学校纪律的男同学。其结果大家可想而知,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罚款。丢人现眼啊!

10月15日,汝阳县公安局内埠派出所接内埠实验初中学生杨某某家长的报警,称自己的儿子杨某某在学校宿舍内,被另一名学生家长卢某群殴打受伤,目前在医院住院治疗。

因这起治安案件涉及伤害未成年人在校学生,接警后内埠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对被打学生以及在场人员进行调查取证,经过一番紧张、有序的工作,民警查明:内埠实验初中在校生卢某祥因违反学校纪律被老师叫家长,其父亲卢某群到学校后,情绪激动,就迁怒于跟其孩子一起违反纪律的学生杨某某,遂朝杨某某脸上扇了几巴掌,造成杨某某面部受伤。

在查明事实后,民警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卢某群进行依法传唤、讯问,卢某群对其殴打在校学生杨某某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汝阳县公安机关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之规定,作出处罚决定:对违法行为人卢某群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来源:平安汝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