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周口一驾校教练醉驾出事故 已被刑事拘留

河南交警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样的驾车警示大家早已熟记于心,醉驾入刑至今已实施7年。可还是有一些人不顾他人与自身的安危违规驾车,这次更荒唐的居然是驾校教练醉驾!

2018年12月4日晚,周口鹿邑县公安局任集派出所指导员姚坤带队在辖区内开展夜间巡逻防控工作,当巡逻至任集乡郭庄行政村前豆庄时,发现一辆黄牌教练车撞停在路边的电线杆上,民警赶紧上前查看,发现司机躺在驾驶座上“昏迷不醒”,立即开门救人,车门一打开一股刺鼻的酒气迎面扑来。经查看司机并未有明显外伤,姚坤多次呼喊,醉酒司机才逐渐清醒。

司机姓崔,是任集乡一驾校教练,当日傍晚与朋友一起吃饭时喝了半斤白酒,崔某自认为驾驶技术高超又是驾校教练,遂饮酒后驾车回家,在回家的路上由于酒精作用反应变慢撞到路边的电线杆上。

经检测,司机崔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到436.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辆。现崔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