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险!中牟交警查获一辆从高速路上开下来的"炸弹"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 萌友 胡云峰/文图

2018年12月11日下午,中牟交警在执行稽查布控任务时,查获了一辆从高速路上开下来的“炸弹”车,当车辆拦停以后,看到车上满满的货物,真是把民警都吓“傻”啦。

2018年12月11日,根据大队的统一安排,民警张雨,王连军,白小五等人在223省道姚家高速下口处执勤巡逻,到了15时36分左右,他们接到指挥室指令,一辆依维柯轿车从郑民高速姚家下道口下站,车辆多次违法未处理,要求实施拦截。执勤民警迅速布控,车辆成功拦截。当车辆停下来以后,张雨他们在对车辆信息进行核查时,细心的民警突然对车上的货物感到震惊,这辆车不单单是客货混装,而且车上装了满满当当一车煤气罐,民警粗略地点验,大大小小有30多个。

一般车辆运送危化品,这可不是一般的交通违法,于是他们首先对该车的客货混装进行了处罚,紧接着将该车驾驶人转交给了辖区派出所。

经中牟县公安局姚家派出所核查,该驾驶人姓冉,现年35岁,是原中牟县三官庙乡人,所驾驶车辆并没有取得运送危化品许可证,冉某以盈利为目的,非法买卖运输危险物质。目前冉某已经被中牟县和公安局姚家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