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地铁施工路面有震感存隐患? 核实:属正常无隐患

原标题:网友质疑郑州地铁施工路面有震感存隐患 记者核实:属正常无隐患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实习记者 徐玉涛/文图

12月7日,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站在未来路与航海路交叉口西北角处,每次经过一辆车,都会感觉到地面在震动。”到了8日早上,他又称:“地面已经有点轻微塌陷。”随后记者联系到了这位网友,他表示航海路上目前正在建地铁5号线,而未来路与航海路交叉口西北角处,正是地铁5号线未来路站上方,地面塌陷可能与修地铁有关。他向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担忧:“目前只是轻微的塌陷,后期如果大面积塌陷问题可就大了,这个地方绝对有安全隐患。”

12月11日,记者来到了位于管城区未来路与航海东路交叉口西北角处,观察到西北角是未来路站4号出入口方位,此路面凹凸不平,有多处新旧裂纹,并且网友所反映的“轻微塌陷”已经被沥青补上并围了起来。

随后,记者采访了负责此处路段郑州市轨道交通工程三员管理中的监督员刘梦飞,他表示:“那段塌陷跟地铁施工并没有关系,那段路况较差,原因是多处施工车辆来回碾压,并且那段路目前地铁施工已经交工,负责补路的也是市政处。车辆来往导致的震感是正常情况,没有任何安全隐患。”随后他表示会密切关注那段路况,和市政方面共同加强监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