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老大爷坐公交送孙子上学 结果孩子被丢在车上……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文图 萌友 朱幸

12月11日上午,郑州市桐柏路与棉纺路附近,B13路公交车长常彦霞师傅正驾驶公交车在途中行驶,这时她身边突然跑来一名小男孩,透过车窗向 车内焦急地张望。

据车长常师傅称,当时一名7岁左右的戴着眼镜的小孩子慌慌张张跑到车头前问她,车到哪里了,几次想再说些什么,可欲言又止。小男孩说,他的爷爷突然不见了,他想下车。

由于考虑到孩子的安全,车长常师傅从孩子那里要来其家长的电话,在联系当中,这是一名老人从一辆追上来的出租车上下来,慌慌张张跑来,把孩子领走了!

当日下午,一名姓孙的老先生来到B13路公交场站,将一面答谢车长的锦旗赠与了好心帮助他们的车长。

据了解,老人早上带着外从孙昆仑路华山路站乘公交去上学,经过六七站抵达学校附近,当时帮孩子拿着书包的老人,他喊了孙子一声下车,可谁知孩子只顾着盯着窗外没听到,老人下车后才发现孙子没跟上来,慌忙叫了一辆出租车撵了上来。当时,慌张的老人看到热心的女车长,正把公交车靠边停下联系家长时,心里十分感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