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为了躲警掉进了井 醉酒男为躲查酒驾自食恶果险丧命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航空港交巡警大队民警近日夜查时发现了一辆“奇怪”的车,这车上只有副驾驶坐着一名女子,而驾驶员在很远的地方看到交警后就头也不回地跑了,当民警打开车门时,车里弥漫着一股浓烈的酒气,这显然是酒驾无疑了。

车上的女子称司机朝南边走去,然而现场的南边是一片荒草丛生的野地,正值夜晚什么都看不见,而且民警了解到这一片野地里有很多窨井,生怕男子出了事,民警便追了过去,果不其然——在一口井底发现了受伤的逃跑司机……

井口很小,并且底端还有阀门,男子不慎跌落已经受伤,也许是酒精作用,民警的指示男子并没有照做,只是一味地喊疼。民警没有办法,只好呼叫了119前来救人。

为了躲酒驾自己摔的动弹不得,骨折与否也未可知,整个人狼狈的不行,这笔账怎么算怎么亏。更严重的是,如果民警没有及时发现他,很可能在这样一个零下几度的夜晚,他就会命丧窨井里——这可没有开玩笑,看男子的衣物单薄,又受了伤,想这样挺过一夜并非易事……

最终男子被合力救出后送到了医院,但即便是受了伤也依然要依法进行酒精检测——掉井里就能躲得过酒驾的惩罚?那也想的太天真了。最后的数值检测是78,差一点点就到了醉驾标准,虽然逃过了牢狱之灾,但是他的伤也够喝一壶了。小编觉得他伤好了以后,一定要去给交警送一面锦旗,感谢救命之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