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偷了汽车就想溜?遮住脸郑州民警也能抓到你

原标题:偷了汽车就想溜?遮住脸也能抓到你!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 萌友 李峰/文图

偷了人家的车就想溜?哪有那么便宜的事儿!就算你遮住脸,警察照样能知道你是谁!1月22日,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对这起盗窃汽车案件进行通报,同时,也提醒广大车主,临近年关,一定要锁好自己的爱车。

2018年4月,群众张某到须水公安分局报警称:其停在自己家附近的一辆宝骏牌汽车被盗,价值6万多元。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分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取证。

办案民警通过分析视频监控发现了被盗车辆的轨迹,但狡猾的盗贼使用汽车遮阳板遮挡了其脸部,从而无法识别嫌疑人的长像,对案件侦破造成困难。

但须水分局的民警寻踪觅迹,始终不弃。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年12月,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分析大量的监控图像,发现被盗车辆再次出现在郑州辖区内,细心的民警通过调取分析图像和相关资料最终确认嫌疑人长像和身份信息。

但嫌疑人是外地户籍,在郑无法确认其具体住址。办案民警顺线追踪发现嫌疑人在郑有一女友,通过对其女友进行调查得知其在航空港某公司上班。办案民警迅速赶到航空港对嫌疑人开展布控,2019年1月14晚20时许,嫌疑人刘某某被民警抓获归案。经讯问,刘某某对其盗窃机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19年1月15日,犯罪嫌人刘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