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餐馆老板乱倒垃圾泔水 环卫大爷劝阻被暴打头部缝十针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文视频 张霓/剪辑

近日,一则短视频显示,某天夜晚位于信阳市胜利路步行街南头,一环卫工因劝阻一男子随意丢弃垃圾而被打,环卫工脸上还有血迹。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辗转从该环卫工所在的清尘公司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

该公司负责人戴俊介绍,事情发生于2018年12月17日左右,地点是信阳市胜利路步行街南段。“丢垃圾的是一个餐馆负责人,此前他就多次随意丢弃垃圾,我们的环卫工人都及时清理了。”当晚,该餐馆负责人再次丢弃垃圾、倾倒泔水时,被环卫工劝阻。

戴俊说,就是这次劝阻,让这个餐馆负责人不高兴了,将环卫工打得额头流血,送到医院后被伤口被缝合了十多针。

“事后,餐馆负责人道歉了,也补偿了医药费。这个环卫工师傅人很憨厚,也谅解了他。”戴俊表示,环卫工们工作很辛苦,还是希望大家多多理解和支持他们的工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