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4岁女孩玩耍时手指被夹 三门峡消防员托举玻璃门解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

1月19日,三门峡灵宝市强人街三道街上一童装店内,一名4岁的小女孩在进店处的玻璃门处玩耍时手指不慎被夹在了玻璃门缝中,灵宝消防员经过2分钟的紧张施救成功帮助其成功脱险。

当日‪下午16时41分,灵宝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调派崇德路中队两部消防车,9名消防员实施处置。消防员到达现场后,发现在一家经营童装的店铺前门处,一名女子怀里抱着一个小女孩,孩子右手四根手指卡在了玻璃门的门缝当中,并且三个手指已经淤血肿胀,孩子害怕的闭着眼睛趴在女子的怀中。

现场指挥员经过仔细观察后,迅速组织队员操起螺丝刀等工具小心翼翼地对玻璃门局部实施破拆,为防止在破拆过程中,玻璃门的前后移动对小孩造成二次伤害,一名消防员将螺丝刀深入到门缝内,一名消防员托起玻璃门, 很快,孩子的手指从门缝中抽出,所幸孩子被卡住的手除了淤血肿胀外并未受到其他伤害,随后消防员协助将孩子送医后收整器材归队。

据孩子妈妈介绍,孩子今年刚四岁,在童装店内给孩子买衣服时,没有注意到孩子在玻璃门处玩耍,等发现时,孩子手指已经被玻璃门卡主,在尝试使用各种方法无果后,随即报警求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