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男子夜间发飙 手持钝器沿街狂砸五辆轿车

原标题:男子夜间发飙 手持钝器沿街狂砸五辆轿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赵忠豪

2019年1月24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巡防员途径棉纺路一厂中街时发现,停放在路边的五辆轿车先后被人砸破车窗。

从现场被砸破车窗来看,嫌疑人使用的作案工具是钢管或管钳之类的钝器,五辆桥车受损的部位均是前后车窗。

据辖区巡防员称,路边五辆轿车其中两辆所停靠的位置并不影响交通,另有三辆属夜间临时停靠在路边,五辆车除去车窗被砸破,车内物品并没有丢失,初步判断,嫌疑人很有可能是恶意破坏。

通过调取路边的监控显示,安装在路边的摄像头捕捉到了嫌疑人凌晨作案的过程,1月24日凌晨1时03分前后,监控画面中出现一名戴帽子的男子,只见该男子手持管钳之类的钝器,当经过路边停靠的轿车时先后用力向汽车砸去,然后并不停留,大步向小区黑暗中走去。

现场据队员估算,被砸的轿车大部分为前后车窗,每辆车损失至少在千元以上,且个别车辆还是新车,连车牌还没有安装。目前,警方以对此事展开调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