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新密女子送患病儿子弄丢女儿 交警送诊又帮忙找女儿

原标题:母亲送患病儿子弄丢女儿,交警警车送诊后又帮忙找女儿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文图

2岁半儿童突发急病,母亲亲自驾车往医院送,途中儿子病情加重,求助执勤交警,交警用警车为母子送诊,经医生急救后男孩转危为安,此时,母亲才发现跟着自己来的6岁女儿不见了。儿子无人照顾,女儿不知所踪,心急如焚的她不知所措,幸好送诊交警还没有走,再帮她把丢失的女儿送回来。

3月17日9时30分许,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治超中队民警丁建伟、李金波等人在北密新路与嵩山大道路口执勤时,一女子气喘吁吁跑到民警面前称自己2岁半的儿子突发急病,需送往新密市中医院急救,由于路况不熟还要抱着生病的儿子,不便驾车。

为确保急诊男童及时赶到医院救治,民警们一边向指挥中心请求沿途民警开辟生命通道,一边让女子将脸上煞白、抽搐不停的儿子抱上警车迅速赶往中医院,民警驾驶警车拉响警笛,一路喊话,沿途交警密切配合,很快就将病人送到中医院。经急救医生抢救,男童停止抽搐,病情有所好转。因女子还要办住院手续,民警们帮她照顾孩子,直到住上院。

民警们正准备离开时,女子突然想起,一直跟着自己来医院的6岁女儿不见了,刚刚平复的心情又一次跳动起来。民警们赶忙安抚女子照顾好儿子,把找女儿的事情交给他们。民警在急救室门口找到了一直等在哪里的女孩,女孩称:弟弟生病了,妈妈很着急,不想打扰妈妈所以自己就在这等着。民警将女儿带到病房,又返回到女子求助的地方,将她停放的轿车开到医院,交给求助女子。

经了解:该女子姓郑,岳村镇人,早上发现儿子发烧身体抽搐,自己就驾车带儿子和女儿去中医院看病,没想到到市区后发现车多人多,自己还不熟悉路况,儿子病情又加重了,就在自己束手无策时向交警求助。临走时,郑女士给民警深鞠一躬表示感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