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厉害了!洛阳偃师一男子公然向警察兜售假苹果手机

来源:偃师公安

相信不少人都接触过一种骗局,就是在街头走着走着,突然就有人会凑过来,非常神秘地问你:“老板要手机吗?”接着会拿出一部时下热门的手机,说是他刚刚捡到的,可以比市场价低很多卖给你。其实,这都是一种诈骗的手段。那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是这么一出骗局,不过这骗子怎么也没想到,他准备下手的目标,竟然是偃师市公安局的一名民警。

当事民警

偃师市公安局刑侦大队

郭向科

3月15日12时左右,我着便装在首阳山镇府佑路与强盛大道府佑路西散步时,一名骑着白色的踏板两轮摩托车男子主动上前,问我说:“你要手机吗?”说完就晃了一下手中的手机,“这是苹果手机iPhone8plus,国行版的,要不要?”该男子强调到。

郭警官接过手机观察后发现,这并不是真正的苹果手机,而是一部高仿的“山寨”手机。人赃并获后,郭警官立即表明了身份,控制住该男子,并拨打110报警

经审讯,该男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所卖手机是360元在郑州收购的。当天公安机关对赵某立作出治安拘留七天,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

民警提示

公安机关经常会接到类似这种街头手机骗局的报警,骗子要么就是以次充好卖“山寨”手机,要么就是玩“鬼手”掉包的把戏,给你看的是真手机,卖给你的却是假的手机模型,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因为贪小便宜上了骗子的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