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新乡男子无证驾驶撞上抢修光缆人员 造1死6伤

原标题:新乡男子无证驾驶撞光缆 造1死6伤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郝同盟/文

3月18日晚上10点,新乡市凤泉区站前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在无证行驶的情况下撞上抢修光缆人员,造成现场1人死亡6人受伤。

据事故现场目击者称,该事故为二次事故,起因是一辆货车将通信光缆挂断后,民警及通信公司的工作人员勘察现场。此时,一辆白色轿车突然闯过将光缆缠入车轮。被突然拉直的光缆像绷紧的箭弦一样将民警及工作人员弹伤酿成事故。

3月20日,新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该事故进行了通报。通报称3月18日当天晚上8点23分,新乡市凤泉区交警接到货车撞断光缆的事故报警后随即在现场利用反光锥和开启警灯进行事故清障。9点50分,光缆维修人员处置光缆时,孔某驾驶白色轿车碾压并拉挂光缆将交警、清障员及路边村民7人甩伤,其中一名村民当场死亡,6人住院治疗。经新乡市公安部门调查,小轿车驾驶人孔某无证驾驶,使用的是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此证是其以200元价格在网上购得)。事发时,孔某看到前方警灯闪烁,误以为警方设卡检查遂加速通过导致事故发生。

另外警方透露,孔某事发时未酒驾、毒驾。目前,肇事者孔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