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一周投诉案例:花3000元买块手表 表带维修费要2500元

新浪河南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反映,去年6月1日,自己花2950元在京东购买了一款手表。今年春节后,手表正常佩戴时,表带与表盘连接处不锈钢链断裂。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2月22日,网友申请返厂维修,被售后客服告知只有机芯保修,外观不在保修范围,表带断裂是因为磕碰造成,维修费用为2500元,需网友自理。

对此,网友表示手表并非自己磕碰损坏,并提出三点质疑:

第一,总价2950元的手表,仅维修外观就要2500元,难道机芯只值450元?

第二,手表的损坏部位在日常佩戴时很难磕碰到,只有整块表都遭到磕碰才可能损坏,售后如何鉴定表带断裂是由磕碰造成?

第三、价值2500元维修费的不锈钢表链,连轻微的磕碰都会断裂,质量真的过关吗?

网友称,自2月22日至发起投诉前,京东方面仅回复“会联系及时处理”, 但事情毫无进展,希望商家尽快解决问题并道歉。

之后,@京东客服 回应称,网友的问题已经反馈,已有专员正在核实处理。

一小时后,网友在黑猫投诉河南站结束投诉,确认纠纷已解决。

黑猫投诉河南站正式上线,守护河南人的消费权益!

消费维权,上黑猫投诉·河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