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男孩遭陌生女子围堵拉扯 称男孩欺负自家孩子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见习记者张莉/文图视频 记者 张霓/剪辑

3月22日,东方今报微信号后台接到郑州市民爆料,称自己在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第一小学的南校门口,目睹了一个孩子被别的家长当场教训,并提供了一段现场视频。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随即进行核实。

“当时的情况是,那个小孩子刚从校门口出来,突然有一个家长冲出来大声训斥他,说让他不要再欺负自己家的孩子。因为那个小孩子态度很差,骂了那个家长一句脏话,结果那个家长就冲到护栏里面。”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该家长情绪很激动,揪着孩子的衣领不放,声称要给他的家长现场打电话。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女子一直拉着孩子衣服不放,身边一位家长想要从中调解,却遭到了她的呵斥。“之前跟他老师、家长都沟通过,家长不管,有这样的家长吗?我就是没办法了,我才来找他。”该女子大声解释原因,随后便扬长而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