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男子和老婆吵架后开车上高速散心 一下子翻进了沟里

河南高速公安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大广高速新乡大队接警称,在大广高速西半幅1912KM处,有一辆白色轿车翻到高速公路边上的深沟里了,人员受伤,需要救援。

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即做好安全防护措施,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经过20分钟的救援,驾驶员成功救出,人员受轻伤无碍。

经询问得知,原来,驾驶员在家中与妻子发生矛盾后很生气,于是就驾车上高速散心。

他在高速上想到吵架的事情后,思绪就开始“满天飞”,车辆也慢慢偏离了行车道,眼看马上就要与车辆发生剐蹭,于是就迅速急打方向,结果由于速度过快,车辆发生了180度的旋转,随后冲到了路边的深沟里面了。

高速交警提示

每十次交通事故中至少就有一次与驾驶员分心有关。其中,包括使用手机、吃、喝、吸烟、整理仪表以及注意力分散在信息设备上,这些行为都是安全隐患。

据不完全统计:边打电话边开车,疲劳驾驶,事故风险增2至5倍,饮食、吸烟,事故风险增1.5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