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怎能不堵?郑州西三环每天5500多辆车在这加塞儿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本周一,郑州市交警二大队发布消息,为了缓解西三环晚晴山庄路段因道路变窄、抢道加队引起的交通拥堵现象。在郑州监狱门前BRT站台前设置大型车辆专用道,安装硬隔离和电子警察抓拍等解堵治乱新措施。对于违法驶入大型车道的,下周一(4月22日),正式启动电子警察违法取证,信息录入。

但是,通过几天的实地观察,早晚高峰期间,西三环该瓶颈路段仍然存在较为突出的拥堵现象。民警调取电子警察抓拍记录,找出了真正的原因!

根据“大型车道”电子警察抓拍筛选后统计,民警发现,平均每天约有5500辆小型车辆违法驶入大型车道,然后进入主路“加塞儿”抢行,从而加剧瓶颈路段通行秩序混乱,道路严重拥堵。

下周一(422日),凡在该路段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车辆,将录入电子警察抓拍系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