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高新区一违章建筑冒黑烟 知情人:做外卖着火引起

原标题:郑州高新区一违章建筑冒黑烟,知情人:里面做外卖,厨房着火引起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实习生 刘旭/文图 视频

4月23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热线(0371-65830000)接到群众爆料,位于郑州市高新区长椿路与莲花街西北角附近的一处蓝色屋顶的仓库内着火,并冒着黑烟,消防人员已经赶到正在紧急灭火。据居住在周边的一名群众向记者透露,有人在着火的地方做外卖,厨房着火引起,消防员在灭火时,从着火点里面抬出了几个煤气罐。

当天18时许,记者来到了着火地点,记者看到此处像是一处仓库,刚进到院子内就能闻到一股刺鼻味,在院子最靠里面的道路上停有一辆铲车和一辆卡车,地上是杂乱的铁皮,有明显被烧得痕迹。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废弃物,并伴随着“噼啪”声。

据负责人介绍,曾经这里是菜市场,因为是违章建筑物,准备拆除,目前还在协商,大概半个月所有建筑物都要拆掉。当记者问到这里是否着火时,负责人称没有着火,黑色是做饭油污,他们在这里负责督促拆除违章建筑。

随后,记者来到附近的一家店铺,店主称下午来了两辆消防车,持续了大概半个小时,没看到火只是看到冒黑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