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大货车急打方向后翻车钻入桥下 只因没留神限高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朱幸

5月18日,郑州市北三环与南阳路东向西方向立交桥下,一辆十多米长的大货车在穿越桥下横梁时,突然失控翻车后钻入桥下。

事发现场,向左侧翻的大货车横躺在桥下绿化带中,车头底部不断泄漏这机油,司机从驾驶室中爬出万幸没有受伤。

据知情者称,大货车是从外地来郑州送货的,由于司机对路况不熟,在凌晨4点多从立交桥下通过时,突然发现前方桥下无法通过,急打方向和踩刹车时导致了货车侧翻,险些撞上桥体,万幸司机没有受伤,但收到惊吓不小!

据附近环卫工称,这里的限高标志不清,限高指示牌之前就被大车挂掉了,墙上的铆钉都挂出来了!这里经常有大车经过,有时候在凌晨,大车司机也不留神经常超高被挂到,尤其是拉沙车和渣土车。

“有一次,一辆拉沙经过,顶上的沙子和篷布都被挂掉了,司机也不知道,开着走了!”一名环卫工说。

当日中午,立交桥下侧翻的大货车被一辆赶来救援的吊车从桥下拽出后吊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