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车上货物堆成山 男子违法跑得欢

河南广播电视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厦)货车拉了“两层楼” 正好缓解晓辉的颈椎病

晓辉在路上走着走着,突然就发现前方有一座“山”在快速移动,晓辉下意识揉了揉眼睛,发现自己没看错,一座白色的山正在飞奔!站在旁边向上看去,脖子都快成90度角了!

这仰头的幅度大大缓解了晓辉颈椎的不适,想必司机这么干……肯定不是冲着这个来的呀!要说这车货像山一样那真是没有冤枉他,再高一点怕是高架桥都过不来……?

晓辉问驾驶员这车上拉了到底有多高,驾驶员轻描淡写的说“不到四米”……然而这车的最高限也就是两米五,足足高出一米五的高度!4米高啊观众朋友们,几乎相当于两层楼了,这真的算是“拉座山”了吧?

想必这位驾驶员搭积木是一把好手啊,就算不是搭积木,玩俄罗斯方块肯定也玩的非常不错……能把货堆成这样都不倾倒,这的确是很“强”!但是你能一直保持这样的平衡吗?下面的货物真的能扛住这样的高度么?

拉货的司机每一个都想多拉多赚,这是人之常情。但是在多拉之前安全还是第一位的,试想一下如果路上这座“山”倒塌了,那恐怕费的时间和金钱比拉两趟还要多。既然不是去参加“拉货高度”比赛,那还是老老实实按标准高度来,小心驶得万年船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