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郑州一轿车被穿上"溜冰鞋"挪走 只因"堵"错了门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吴先生

5月25日上午8时许,位于郑州市汝河路文化宫路一垃圾中转站附近,一辆白色越野车因夜间停车堵住垃圾中转站门前通道,被垃圾清运工使用“万向轮”将车移至路边。

上午,前来开车的车主发现爱车被人挪移后,随后与垃圾中转站清运发生争执,并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现场,据一名环卫清运工称,今天凌晨2点多,他就发现这辆越野车堵住垃圾中转站门口通道,随后就急忙与车主联系挪车,结果打了几十次电话也未能打通,随着前来运送垃圾保洁车越多,路口很快排起长队,无奈之下,他们才租来挪车万向轮将挡着门的轿车挪开。

当日上午,由于涉及租用挪车设备和影响垃圾清运产生了一些赔偿费用,双方一时无法达成一致。无奈之下,双方只好跟辖区民警到帝湖分局治安大队协商解决问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