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长葛男子因违停被贴条 “朋友圈”谩骂民警被拘留

人民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河南长葛一男子因违停被贴条 “朋友圈”谩骂民警被拘留

人民网郑州7月15日电(姜果)“朋友圈”不是法外之地,网上言行若触犯法律,一样要受到惩处!

据河南长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官微消息,2019年7月13日晚7时许,长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举报有人在朋友圈恶意谩骂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调查核实并发布警情通报。

通报中称:经查,2019年7月13日下午5时30分,尹某驾车到长葛市双岳路与金英路交叉口东办事,把车停到了远大瑞园北门路南的盲人道,回来发现车辆被贴了罚单,尹某生气之下在微信朋友圈发送了辱骂交警的文字及视频。目前,尹某因寻衅滋事,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