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社会

暴雨持续来袭!河南未来两天很“凉爽”

映象网-猛犸新闻客户端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好好的三天端午假期,却被暴雨“泡了汤”,居家趴在窗边只能望“洋”兴叹,与此同时也带来了降温福利,河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不足30℃,预计一直到本周六。截止6月14日下午2点半,河南气象台发布了多条暴雨黄色预警,目前正值假期返程高峰,小伙伴们需要注意防范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

降水持续中,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

6月15日,全省阴天,黄河以南有阵雨、雷阵雨,西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北部偏北风4级左右,阵风7级左右。

6月16日,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西部、南部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郑州市近期天气预报

06月15日(星期二):阵雨转多云,东北风3-4级   25-31℃

06月16日(星期三):多云转阵雨   24-30℃

06月17日(星期四):阵雨转多云   24-27℃

06月18日(星期五):多云   23-28℃

06月19日(星期六):多云间晴天   23-33℃

06月20日(星期日):晴天间多云   25-32℃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