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2018河南校园足球实验班开招 想上足球名校先过这关

东方今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文  袁晓强/图

4月20日,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对2018年河南省普通高中校园足球实验班学生进行专项能力测试的通知,决定于5月12日(周六)对河南省普通高中校园足球实验班学生专项能力进行测试。

根据《河南省校园足球行动计划》“允许足球特长生在升学时合理流动,获得良好的特长发展环境”精神,为及早发现和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足球专门人才,拓宽足球特长学生的上升渠道,省教育厅已于2017年在郑州市第九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第二中学设置了校园足球实验班。

本次测试时间定于2018年5月12日下午14:30-18:30,地点在郑州师范学院。根据相关报名通知,由郑州市第九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第二中学于2018年5月7日12:00前,汇总后分别向省教育厅提供各自2018年校园足球实验班计划招生名单(含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初中所在学校)、电子学籍信息表、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78*5.5cm,446*650像素)至电子邮箱1226172196@qq.com,并通知到学生按时参加测试。未按时参加测试的学生不得参加2018年校园足球实验班招生录取。

需要提醒各位参加测试考生的是,请于2018年5月12日上午10:00-11:30在郑州师范学院东校区体育馆大厅,由考生本人持加盖所在初中学校公章的学籍信息表(原件)、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报到,领取测试证。

据了解,省教育厅建立专业测试人员库,采取随机抽取的办法组成测试小组,设颠球、运球过杆射门二个测试项目。守门员位置单列测试。测试结束后,专家组根据测试学生的情况,向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汇报测试情况,提出实验班招生建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