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紧急寻人!驻马店发生一起肇事逃逸 2名小伙被撞翻

2018年6月18日13点45分左右,在驻马店西平县解放路新星宾馆门前,发生一起肇事逃逸……

都市频道记者查看了附近的视频监控,一辆银灰色的轿车撞倒了一辆电动车,电动车上有两名小伙子。

他竟这样做!

目击者说,当时两人状况看上去很严重。事情发生后,肇事车主并没有下车看伤者,而是直接开车离开!

他们这样做!

虽然肇事车主离开了,但是现场的好心人拨打120求助并报警,还有几位年轻人立即上前,为伤者撑伞挡雨。

民警最终确定肇事逃逸车辆为车牌号豫QAL***的银灰色福特轿车,并于今天上午将肇事逃逸违法嫌疑人赵某某传唤至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询问,在证据面前,赵某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两名小伙被送往医院检查后,所幸伤得不重,只是擦伤。目前,该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等待肇事者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本是一场冰冷的雨、一场无情的车祸……

却被一把红色的雨伞、一颗颗爱心给暖热乎了!

他们守护的不仅仅是一位伤者,

更是见义勇为、扶危救困的精神境界!

而用雨伞遮挡的不仅仅是风雨,

而是给伤者撑起一片“情”天。

谢谢你们!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