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总投资10亿!漯河这里计划建设一个旅游大项目

来源:郾城区政府网

日前,区政协主席崔邦定会见了周口东方神话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帅举,就在郾建设漯河东方神话文旅产业园项目进行洽谈。

该项目由周口东方神话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河南中恒养老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深圳大成德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规划占地500亩,总投资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5亿元,主要在新店镇九女冢墓基础上,恢复建设九女城、尧河清淤及河道两岸景观绿化项目;二期投资4亿元,在台西村打造古村落建设项目,在凌云台、圆觉寺遗址基础上,恢复建设凌云寨及圆觉寺项目;三期投资5000万元,在陈实墓及无粱亭遗址基础上,恢复建设陈实墓及无粱亭遗址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旅游人数达500万人次,增加地方经济收入达6亿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