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濮阳召回2名驻村第一书记:作风不实,工作不在状态

来源:濮阳发布

10月15日,濮阳市委组织部启用召回程序,对2名市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组织召回。截至目前,全市已召回8名市、县派驻村第一书记。

近期,根据基层反映和督查了解情况,市委选派办发现市农商银行驻濮阳县白堽乡刘庄村第一书记朱少飞经常不在村,不坚守岗位;市林科院驻濮阳县渠村乡曹闵城村第一书记李应华作风不实,工作不在状态。根据《河南省驻村第一书记召回办法(试行)》规定,市委组织部责令选派单位对2名驻村第一书记进行组织召回,并重新选派优秀党员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同时,市委组织部对1名存在“走读”现象的市派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约谈;对1名年龄较大、不宜担任驻村工作的驻村第一书记,责令其派出单位重新选派。

据了解,市委组织部将持续加大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督导力度,严格落实奖惩措施,激励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尖兵”作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