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河南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出炉 有你家附近的吗

河南教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开展了2018年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推荐工作,经过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公示等程序,确定郑州熊孩子森林营地等4个单位为河南省中小学综合性社会实践教育基地,郑州市大河村遗址博物馆等21个单位为2018年河南省中小学专项性社会实践教育基地。一起来看完整名单!

为充分发挥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教育功能,加强对基地的管理和监督,省教育厅对2017年认定的38个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复查,经过复查,郑州市中小学生校外教育基地(新郑园区)等34个单位符合条件,予以挂牌,孟州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实践基地、许昌市魏都区中小学校生产实践教育基地、漯河市黑玫瑰特色农业中小学实践教育生态基地、彭雪枫少年军校龙湾培训基地等4个单位存在安全隐患,限期整改,一年后进行复查,复查合格予以挂牌,不合格将取消其资格,并三年内不得再申报。

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实行动态管理,第一年省级认定,一年后予以复评,复评合格的单位将被授予省教育厅统一制作的“河南省中小学综合性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或“河南省中小学专项性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标牌。各单位要在认定的具体项目显要位置悬挂,严禁在所属公司和总项目所在地悬挂。挂牌后的河南省中小学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每届3年(本届自2018年10月至2021年10月),届满时经省、市两级检查考核,合格的继续保留,不合格的予以摘牌。

附件一

2018年河南省中小学

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

挂牌的2017年河南省中小学

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名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