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2019年河南非定向选调生计划招录600人

郑州日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报讯(记者 王红)11月5日,记者从教育部门获悉,2019年河南省非定向选调生计划招录600人,计划明年3月启动招录。

按照计划,河南省2019年普通类选调生计划选调600名,招录对象主要分两大类:第一类是高校应届毕业生。2019年全日制应届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定向、委培生除外)。报考者必须是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或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过班级以上学生干部且连续2年以上,或获得校级(含校级)以上奖励,或具有参军入伍经历。实行不同学制的博士研究生,2019年底前毕业的可以报考。另一类招募对象为省内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具体为我省招募的截至2019年3月31日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的服务基层项目大学毕业生(包括大学生村干部、特岗教师、“三支一扶”、志愿服务西部、志愿服务贫困县大学毕业生)。报考者均应在参加基层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且取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报考选调生者,应政治素质过硬,爱国爱党,甘于奉献;学习成绩优良,作风朴实,诚实守信,身心健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品行端正,具有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的远大志向。截至2019年7月31日,须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博士毕业生放宽到2019年底。截至2019年3月31日,应届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博士研究生和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不超过35周岁。

据介绍,非定向选调生招考计划于2019年3月启动,届时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于可登录河南省教育厅(www.haedu.gov.cn)、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hnbys.gov.cn)、河南人事考试网(www.hnrsks.gov.cn)进行网上报名,接受资格审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