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郑州910家停工工地名单公示 违规可举报核实后有奖金

原标题:请您监督!910家停工工地名单公示 违规可举报核实后还有奖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11月14日,记者从郑州市环保局了解到,按照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会要求,近期,市控尘办组织对全市施工工地“八个百分之百”落实情况及工地完善信息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对存在视频监控不到位、施工围挡不到位、主要道路硬化不到位、车辆冲洗设施不到位等硬件不到位问题及工地信息数据不完善问题,依据“一票停工制”有关规定,共计被实施停工整改的工地910个。郑州市环保局对停工整改的工地名单进行了通报,并邀请群众监督。

据介绍,公示中的910家工地,在申请复工手续未批复之前,不允许动工。现面向社会公开监督,如发现未经允许仍然施工的工地,市民可拨打12369环保热线或登录“郑州环保有奖举报”进行举报,核实后将发放奖金。

凡是被群众举报或被媒体曝光违反规范的工程项目,相关部门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厉查处。

名单如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