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兰考一小区暗藏淫窝3名女子当场被抓 房间内凌乱不堪

平安开封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兰考县公安局桐乡派出所通过群众举报,调查取证、迅速出击,经过两天两夜的奋战,刑拘一名涉嫌容留妇女卖淫的犯罪嫌疑人。

2018年11月10日下午,兰考县公安局110接警中心接群众举报,在桐乡一小区内有人卖淫。接到报警后桐乡派出所副所长张克敬、民警闫宪文带队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凌乱的房间还有刚走嫖客使用过的物品,民警立即固定证据,控制现场将涉嫌卖淫的三名女子冀某、胡某、程某,依法口头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询问。经询问,卖淫女冀某、胡某承认卖淫事实,并指认程某就是组织者。民警经过两天两夜奋战并对其微信聊天、转账记录等通信调查取证,在证据面前,程某对此事供认不讳。2018年11月12日凌晨将涉嫌容留妇女卖淫的犯罪嫌疑人程某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