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溜车致别克车受损 司机殴打快递员 致其听力受损

郑州人民广播电台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931郑州经济广播 

王先生的妻子小庞是郑州一家快递公司的快递员,11月15号上午11点多,她骑电动三轮车到位于政通路上的升龙6号院小区送快递时,将车停放在了小区指定的车位上,然后到小区门口的快递柜投放快递。

5分钟后她从小区出来,发现自己的快递车被掀翻了,一男子上前质问快递车是不是她的,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该男子对小庞进行了殴打。

报警后,打人男子被派出所带走调查,当天晚上,民警到医院对小庞做了笔录。

据王先生讲,打人男子当时开的这辆别克轿车曾在2013年9月被南阳市纪委通报过公车私用问题,而事发时,车上还载有老人、孩子。

11月16号上午,931郑州经济广播《早餐可乐》节目记者来到郑州第二人民医院耳鼻喉科,见到了小庞,只见她精神恍惚,面色微黄。王先生告诉记者,她妻子已经一天没吃饭了,头晕,晚上多次被噩梦惊醒,右耳的听力也不如以前。目前,右耳被诊断为传导性耳聋。

小庞告诉记者,当时把车停在快递车位后,下车去送快递,等出来后就莫名其妙被一名男子给打了。

据现场目击者张女士讲,可能当时小庞的快递车没有停好,溜车撞到了小区门口的隔离石墩,石墩被撞翻后碰到了停在路边的这辆别克轿车。车主下车后非常生气,直接就把快递车掀翻了,等小庞送完快递出来后,该男子骂骂咧咧,扇了小庞几巴掌。

后来,围观的群众报警,警察就把该男子带走了,小庞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

15号中午12点,记者来到升龙6号院小区门口,小区门口的广场上施划有快递车的专用车位,小庞的快递车当时就停放在规定的车位上,不知为何就发生了溜车现象。小区门口一家水果店的服务员当时也看到了小庞被打的经过,他说轿车司机下车后直接把快递车给掀翻了,等快递员出来后,就被扇了巴掌。

随后,记者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了嵩山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二中队,负责处理此事的民警告诉记者,此事已调查清楚,王先生可以先到医院开一个“伤情鉴定书”,然后等待警方的处理结果。

据王先生讲,打人男子当时开的这辆别克轿车曾在2013年9月被南阳市纪委通报过公车私用问题,而事发时,车上还载有老人、孩子。

那么,这辆车牌号为豫RA3XXX的别克轿车现在还是否属于公车?记者进行了核实。

该车2013年时所属的单位是南阳市电力勘测设计院。当记者联系该单位时,工作人员称,单位进行了改制,这辆车可能已改到河南省电力公司了。

随后,记者致电河南省电力公司,关于这辆车的归属问题,工作人员没有明确表态,并表示核实清楚后再回复记者。

931郑州经济广播《早餐可乐》节目将继续关注此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