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河南2019年高招体育专业统考2月25日开始网上预约

原标题:河南2019年高招体育专业统考2月25日开始网上预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静/文 沈翔/图

1月22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含对口招生)及专升本体育专业统一考试将实行预约考试方式,2月25日8:00起,考生即可上网预约具体考试时间,并按约定的时间参加考试。

河南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含对口招生)及专升本体育专业统一考试将于3月18日开始,2月25日8:00至3月1日18:00期间,考生可登陆www.artlets.cn(可下载手机端APP),预约具体考试时间。考生预约成功后,按约定的时间参加考试,逾期不到者,视为弃考。考试地点设在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登封市大禹路146号)。

根据安排,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招生办将于3月6日开始统一安排打印《准考证》,并发放给考生,同时向考生提供《河南省2019年体育专业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本人签字的《承诺书》,按时参加考试。省招生办提醒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及《承诺书》上的各项内容,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和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以免影响考试。考试期间,遇到天气异常(大风、大雨等),由考试专家组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暂停或推迟考试并现场通知考生。考生在考试前可自愿适应场地。适应场地的时间、要求及相关问题,由场地归属单位负责。

按照规定,各科目测试成绩现场公布,每科目考试完毕,考生须在成绩记录表上签名确认(凡使用电子设备考试并报告成绩的项目,不再签字确认)。对测试成绩有异议者,须现场向考评员或主考提出,过后不予受理。全部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省招生办将按公布的评分标准把各类考生各项测试的原始运动成绩分别转换为对应的分数,各科目分数相加后得出总分(小数点后四舍五入取整),然后通过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公布,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

考生如对公布的成绩有异议,可于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填写《河南省2019年体育专业考试成绩复核表》,向当地招生办申请复核,复核结果由市、县招生办逐级反馈给考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