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懒人神器!驻马店一大叔自制卧式自行车 躺着去春游

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朱幸

2019年3月18日上午7时许,郑州市淮河路西三环附近,一名年约五十多岁的大叔,斜躺在一辆奇怪的自行车上,脚蹬向前,身体后仰一路向南骑行着。

由于大叔所驾驭的自行车样式怪异,整个人像是横躺着在街头飞驰,大叔超酷的骑行沿途引来许多路人好奇的目光。

据骑行大叔称,他姓刘,今年57岁了,他是河南驻马店人,他喜欢玩,这辆自行车是他自己做的,可以躺着骑。

他喜欢长途骑行,普通的自行车他骑行时间长了,老是腰疼,屁股疼,难以忍受。后来他突发奇想决定自己改装一辆躺式自行车,能像驾驶汽车一样更舒服的驾驶,他先做了个车架子,将自行车脚蹬向前移,座位改装成舒适的“靠背椅”,整辆车他大概花费了两千多元就改装成了,没事儿了,就骑着去长途旅游。

据大叔称,虽说是躺着骑行,但必行是自行车,蹬时间长了也很累,但自己还能承受。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