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郑州金水区首批60个夜间限时免费停车泊位试点运行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文图

记者于3月20日获悉,在纬一路与黄河路之间的经八路段,金水区首批施划的60个夜间限时免费停车泊位已经投入使用,这些泊位在晚上8点至次日早上7:30可停放且不收费,编号为01000001----01000060,其中头两位数字01代表金水区,第三位数字0代表免费泊位(第三位数字1是一类区域,2是二类区域,3是三类区域),后五位数字为泊位编号。

车辆只能在停车泊位内标注的时段停放,其他时段禁止停放,若禁停时间停放会被交警城管部门贴条。

限时停车泊位标线为虚线边框,线宽15 厘米,在泊位内标注准许停车的时间。

金水区停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将根据各街道办事处上报的限时免费停车泊位数量,同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和居民实际需求,同交警部门沟通,进一步施划更多的限时停车泊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