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郑州一信号塔底座周围路面塌陷 路过市民请注意

映象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23日上午,郑州市洛河路与前进路交叉口附近一信号塔底座附近因雨水冲积,出现深洞。担心出现意外,巡防队员已经在四周警戒并通知相关部门。

4月23日早上8时许,中原区绿东村街道巡防队员陈志强,刘明群巡逻至洛河路与前进路交叉口西南角时,发现在洛河路的路边有一座高50多米的通信塔,这个信号塔的底座四周被雨水冲出一个很深的空洞,导致这地方的路面塌陷。

巡防队员找来了一根5米多长的木棍测试这个空洞深度,结果把这个木棍全部插入空洞内也不见底。

发现这个情况后,巡防队员陈志强、刘明群立即联系社区和上级有关部门,并拨打市政热线12319。接着,巡防队员先找来警戒线把事故的现场围了起来,害怕有人误入走进去,更害怕小孩子到此处玩耍出现意外。

附近的居民说,这个地方围起来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当时居民也不知道准备在这干啥工程,前两天的半夜这里突然树立起来这个几十米高的通信塔,没想到刚树起来的不久底座附近就塌陷了。

目前,12319正联系相关部门。

(线索提供:李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