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郑州各县区5月份气质排名出炉 来看最好是谁最差是谁

来源:绿色郑州

根据《关于印发郑州市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周奖惩月排名办法的通知》,现将对5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月排名情况通报如下:

第一组(市内5区和3个开发区)排名情况

排名情况为(从好到差):惠济区、金水区、二七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开区、管城区。(中原区监测站点停运,不参与5月份考核及排名)

第二组(6县市、上街区和航空港区)

排名情况为(从好到差):巩义市、登封市、新郑市、新密市、荥阳市、中牟县、上街区、航空港区。

对两个组中月排名第一的惠济区政府、巩义市政府全市通报表扬;对月排名倒数第一的经开区管委会、管城区政府分管领导进行约谈;对连续两个月排名倒数第一的航空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进行约谈。

奖惩情况  

综合5月份1-4期周奖惩情况

实施财政奖励的为:

登封市500万元、巩义市350万元、惠济区250万元、郑东新区250万元、高新区200万元、二七区150万元、金水区100万元、新密市30万元。

实施财政扣款的为:

经开区900万元、管城区600万元、新郑市500万元、中牟县450万元、上街区430万元、航空港区320万元、荥阳市180万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