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综合

鹿邑男子醉驾冲进派出所:我喝酒犯法了没有? 民警:刑拘

来源:鹿邑公安

原题:《贾滩一男子醉驾冲进派出所:“我喝酒犯法了没有?”》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已经成为了普遍共识

但是总有人不以为然、以身试法

前两天

贾滩镇就发生了一起“荒诞”剧情

一男子不光酒后开车

还“自投罗网”冲进了派出所……

8月8日14时许,一男子驾驶一辆没有悬挂车牌的两轮摩托车,快速冲到贾滩派出所院内,值班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有什么事?该男子从摩托车上下来,走路摇晃、满嘴酒气。

“你喝酒了?”

“我喝酒犯法了没有?X孩子给我上一边去。”

交谈过程中,民警告知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的危险,男子不仅出言不逊,还对现场劝阻的值班民警动手推搡。

值班民警将其制服后带到医院抽血检测,经司法鉴定所鉴定,男子血液酒精含量为228mg/100ml,属醉酒驾驶。

经调查,男子名叫冯某队,系贾滩镇冯楼寨村村民。约束酒醒后,民警将冯某队传唤至鹿邑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进行讯问。经讯问,冯某队交代了其当天中午与亲戚一起喝酒后,驾驶无牌两轮摩托车冲进派出所滋事的犯罪事实。

目前,冯某队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鹿邑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