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羽界速报

谌龙:摆低姿态冲击对手 叫暂停因流血影响美观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与周天成打成1比1后,摆在谌龙面前的又是一个挑战——是放手一搏还是背上包袱,他果断地选择了前者,“第一单打,都是好手,55开,摆好位置去冲击对手,可能更有利于打好,同时要按照自己的节奏走。”

2比1,谌龙战胜周天成,帮助队伍拿到第一分。赛后,谌龙来到混合采访区,被问到了和现在打团体赛和之前的不同时,他说道:“虽然比赛还没结束,但我觉得这场比赛和之前不同的是,之前会想着1比1了,我应该要按照教练和加油队伍的感觉去打,这次我觉得还是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打,因为这个太重要了,比赛是自己上场,自己打比赛,肯定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打比赛。如果被团队、教练所说的要这么打,到了比赛压力大,你可能比分落后或和自己想得不一样时,就可能出现保守和打得放不开的想法。第一单打,都是好手,55开,摆好位置去冲击对手,可能更有利于打好,同时要按照自己的节奏走。”

本盘比赛谌龙叫了2次医疗暂停,是哪里受伤了吗?谌龙在回答新浪体育这个问题时说明了原因——原来是手指出血。站在混合采访区的谌龙,右手的一根手指上扔有血渍,“时常会出现这个问题,教练也会备创可贴。本来我不想叫医疗暂停,想接着打,我比分领先,但血太多的话不好看,我想就包扎一下。”

(董正翔 发自曼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