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羽界速报

东西南北中羽毛球赛郑州大区赛开拍

11月17日,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市体育局、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赛郑州大区赛在财税金融学院体育馆开拍,来自全国各地的近400名业余羽毛球高手会聚一堂、切磋球技,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根据选手年龄分为7个组别,设29个项目。 

郑州是今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赛大区赛的最后一站,参加比赛的都是各省各组别和项目选拔赛前八名的选手,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中国羽毛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平善出席郑州大区赛开幕式,他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赛已连续举办了21年,是我国影响力最大的业余羽毛球赛事,对吸引更多羽毛球爱好者参与羽毛球运动起到了很大作用,希望通过此项赛事的举办,使羽毛球运动融入更多人的生活中,成为他们的终身运动。

今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赛共设庆阳、南昌、合肥、郑州四个大区,大区赛中各组别和项目前8名的选手,将会师12月8日至9日在陕西咸阳举行的赛事总决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