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羽界速报

2018“汉酱杯”河南省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12月2日下午5时,备受瞩目的2018“汉酱杯”河南省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落下帷幕。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肖建中,大河网络传媒集团总编辑孟磊,河南省委省直工会主席桑文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一区经理李洪,河南日报专刊处处长、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来自72家省直单位的500名运动员参与了此次赛事,河南省羽毛球运动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本届大赛裁判长朱立表示,这次比赛是历届省直机关羽毛球赛事中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在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展现出高超的竞技水平和饱满的精神风貌。经过120场激战,最终国家电网河南省电力公司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冲顶,荣获本次大赛的冠军,河南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河南省住建厅代表队、河南省卫生计生委代表队分列二、三、四名,河南省财政厅代表队、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代表队、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代表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代表队,并列本次大赛第五名。

本次比赛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委省直工委、河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河南日报传媒有限公司、河南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协办。三家主办方强强携手,保证了赛事的品质与专业度,也使得本次比赛成为历年来传播最广、参赛队最多、最受关注的一届赛事。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赛的锤炼,展示了风采、提升了水平、增进了友谊,感谢主办主的精心组织、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为广大省直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增强体魄、锻炼意志、交流情感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充分发挥宣传传播的优势,在河南日报客户端进行了开幕式现场直播,比赛的消息与各队精彩的镜头,及时通过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大河报、郑州晚报、新浪等媒体平台进行了广泛传播。

主办方表示将总结本届赛事的经验与不足,为下届赛事提前做好准备,力争将河南省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打造成高水平的羽毛球常规赛事,为进一步促进河南省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