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烽火足球

德赫亚:现在不考虑和曼联续约 逆转曼城仍有可能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曼联如今正在积极的与德赫亚商讨续约问题,德赫亚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没有对此做出正面回应,但他表示曼联是一家非常特别的球队,他对留队感到非常开心。

曼联如今正在积极的与德赫亚商讨续约问题,德赫亚本人在接受采访时没有对此做出正面回应,但他表示曼联是一家非常特别的球队,他对留队感到非常开心。

德赫亚说:“我不认为现在是谈论未来谈论合同的合适时机。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我们还有很多比赛,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周末对阵伯恩利的比赛。现在的关键是保持专注,努力工作,努力训练,保持健康,多拿积分。成为曼联的一部分很特别,穿上这身球衣比赛,你永远会感到骄傲和特别。”

“成为曼联的一员会让你充满激情,你会意识到这家俱乐部对球迷而言意味着什么。他们为比赛而生,你会非常感激在这里的时光。”

曼联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曼城12分,德赫亚承认差距很大,但追赶并非是不可能的。他说::“老实讲,追分非常困难,但是在英超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这个联赛非常困难,12分的差距很大,但是我们每场比赛都会战斗,争取更多的分数,赛季结束后再看我们能排在哪吧。我们不会放弃,会战斗到最后。”

(雷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