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烽火足球

建业主帅:上场失利让我羞愧 球队没人向我施压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本周五晚,中超联赛第7轮河南建业将在主场迎战重庆斯威,今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教练塔拉吉奇表示队员们都非常想赢下明天的比赛,同时也回应了关于帅位的传闻。

在发布会开始后塔拉吉奇说:“我想要再一次向大家说声抱歉,上一场比赛的失利让我觉得非常羞愧,赛后我个人的身心也受到了比赛结果的影响。上场比赛由于三次低级的失误导致了0:3的失利,希望这场比赛在所有球员的支持下,用胜利让大家再相信整个队伍和教练组。明天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所有球员都想赢这场比赛,所有队员都必须比上一场更加积极、更加拼,相信队员会拼尽全力把比赛踢好。”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钟晋宝表示:“这场比赛在周五进行,时间比较紧球队也没怎么休息,我们全队都很努力去备战,希望明天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联赛遭遇四轮不胜,尤其是最近两场输球,俱乐部有没有向主教练施加压力?塔拉吉奇回答说:“最近成绩确实不好,但是即使现在我们拿了10分我也是同样的回答,没有任何人用任何方式向我施加压力,作为教练压力都是我自己给自己的,虽然确实对队内的很多事情不太高兴,包括球队在场上的注意力和临门一脚,以及其他一些有待提高的地方,但是我相信我自己的球员,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希望明天比赛结束之后,全队能够在一起庆祝胜利。”

前六场比赛巴索戈获得了一个进球,看得出本赛季的状态不是很稳定,会不会考虑对他的场上位置进行调整?塔拉吉奇说:“巴索戈最近表现不是很稳定,但是他对于我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助力,我非常尊重巴索戈的表现,希望他能在之后的比赛中进更多球,作为主教练我会想办法去帮助他提高,让他尽快恢复到上个赛季的状态。球队是所有球员的舞台,巴索戈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员,希望大家能够给他时间让他调整,尽快回到去年的状态。”

对于重庆这个对手的备战情况,塔拉吉奇说:“对手在进攻端有三名非常有效的进攻球员,三名巴西的球员,明天我们必须打出自己的东西,要在竞技状态上做得比对手更好,我们对他们进行了详细研究,他们肯定也对我们非常了解,明天我们的队员都会拼尽全力,争取把比赛赢下来。”

之前有媒体称球队如果三连败,很有可能会动摇主教练的帅位,对此塔拉吉奇回应称:“传言中的内容并不真实存在在合同当中,事实上也用不着这样的条款,如果真的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非常被动,作为主教练自然是如坐针毡。从赛季开始之前我就给了自己很多的压力,但是目前我并没有去考虑这些,我在考虑的都是如何让球队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去赢得比赛,其他的就完全取决于俱乐部管理层。”

本赛季新引进的内援目前只有马兴煜获得了出场机会,对于其他几名新援的使用情况,主教练解释说:“我使用球员是取决于他们在训练中的表现,而且现在球队有三四名球员有伤病,我也没有其他的一些球员来做轮换,但是我完全相信自己的球员,我们现在需要一些运气,如果积分榜上的位置能够提高一些的话,球队就会好起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