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烽火足球

热刺官方宣布续约波切蒂诺5年 涨薪留下热血主帅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北京时间5月24日,新浪体育讯。

热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续约主帅波切蒂诺至2023年。据悉续约后波切蒂诺年薪由500万英镑上涨至850万英镑。

波切蒂诺此前完成了征战英超200场的里程碑,并率领热刺取得了下赛季欧冠资格。

热刺主席列维在官网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波切蒂诺已同俱乐部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约。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旅程,前方的路看起来让人更加幸福,俱乐部将书写新的历史。波切蒂诺帮助球队培养出了非常出色的精神,他的比赛风格也是球迷喜爱的,我知道他们会为波切蒂诺的续约感到满意。

波切蒂诺说道:“我很荣幸能和球队续签一份长约,当前热刺正处于队史极为重要的时期,并且即将搬入新球场。这还只是这份工作让人倍感激动的原因之一,我们已经制定了计划,在过去四年打下的良好基础上,争取让球队取得更大的成功。”

(新浪体育)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