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 烽火足球

西蒙尼:梅西强是因为巴萨队友强 阿根廷活该啊

新浪体育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多家阿根廷与西班牙媒体在赛后曝出一段音频,其中可以听到,马竞主帅西蒙尼与他的助手,前阿根廷国门布尔戈斯赛后讨论了阿根廷国家队的问题,尤其是关于梅西的问题。西蒙尼认为,阿根廷如今的窘境就是为过去四年的错误埋单。

“你看,布尔戈斯,我们现在分开说,国家队的现在的一切就是过去四年一直以来发生的悲伤的一切:无人管理,没有领导,没有指挥,没有人带着。我觉得我们的球队正在失落之中。我们应该在和冰岛的比赛中表现出今天开场的状态。”

“球队现在踢得很差,但是这是阿根廷,我只能希望他能够变得更好,希望他们能够出线。因为尼日利亚一定会赢冰岛,这样我们只要第三场赢下来尼日利亚就可以,然后只要冰岛最后再不赢克罗地亚,我们就能出线。现在要看冰岛了,他们必须两场都不能赢,这才有机会。”

“当然,我相信现在这个时候更衣室里面一定在修正一些东西,有些人需要真的战斗。需要真的疯起来。”

西蒙尼还和布尔戈斯谈到了失误的卡巴列罗:

“还有我们的门将(卡巴列罗),我说实话啊,他之前就这样了,我跟你说过吧,布尔戈斯。和西班牙的1-5,和意大利的比赛,他当时有一次跑到了球门的近角,我跟你当时就说了,意大利当时没进球真不是好事儿,因为如果这是在世界杯,这就要丢球了……”

以及为桑保利说话:

“还有就是,我们都说球员是最重要的,但是教练也需要扮演很重要的一部分,球员重要性应该是60%,而不是90%。因为我很确信的是,当教练执教的时候,如果球员很多时候说了算,那就是最糟糕的事情,教练应该是参与全局的。”

最后,西蒙尼谈到了梅西:“梅西很好,但是他的出色是因为身边有很多的伟大的队友。如果随便一场比赛,你要从C罗和梅西中选择一个人,你会选谁?“

据称,这段话来自西蒙尼与布尔戈斯赛后在WhatsApp上的语音聊天。

(李辰发自下诺夫哥罗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微信分享

推荐阅读

加载中...